「雪,她過的還好嗎?」凜問

「是,她過的很好,而且聖皇的接班人已經在警告我們了」闇雪蓮說

「哼,他不足為懼,我要讓他嚐嚐看這種被迫分離的感覺!」凜露出冷冷的微笑

「是..在那之前您要去見公主嗎?

「是啊」凜嘆了一口氣,這一個長嘆裡包含了濃濃的哀愁,還有-憤怒

 

+++

 

「璃,我今天要教你神咒」湊說

「是~」昨天熬夜把醫術看完了,今天還來個神咒,哥哥,你要累死我嗎?你唯一的妹妹就要被你操死了

「不要給我露出這種臉,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湊說

「明明就還有11個月的時間」我說

「時間也是種錢,算了,不跟你廢話了,你聽著,神咒是用來對付魔界的東西,不管是人還是生物,只要你學會了這招,遇到敵人,至少可以爭取幾分鐘的逃命時間」他說了好長一段話

「是」我回

「首先,你先在心中默念:親愛的神主啊,我以您神的使者的名義,賜我消滅黑暗的力量,之後再對那個敵人出招就好了」湊說

「每壹次都要唸這麼長嗎?」我還沒唸完就GG了吧

「等你熟練了,就會知道他的使用時機了,不然你以為我這麼早教你這個是要做什麼?」湊一臉無奈

「喔..」有必要講的這麼直嗎?

「你今天就把這個練熟,下午我會來驗收,以你的能力應該做得到吧?

「可以,沒問題」才剛說完人又不見了

「恩..又比上次快了0.01秒」一個聲音突然出現

「誰..誰啊?」我的天,這裡不是只有我ㄧ個人嗎?

「嗨!我的名字是深谷凜,你好呀!」那個男的是這麼說的

「怎麼會有人一開始就自我介紹?」怪怪的

「喔~我絕對不是什麼可疑的人喔,絕對!」那個人說

「不..你看起來超可疑的」全身上下都穿黑色的,頭上還戴了個小王冠,怎樣,是要拍片嗎?

「ㄜ..請你不要把我的事情說出去好嗎,就當作是我們兩個的秘密」他說

「喔..」就算跟別人說我在聖堂欲到了一個在cosplay的人,他們也不會相信吧

「我的名字是天音璃,生命之星的守護神,那你呢?」我問

「我嗎如果我說我是你哥哥你信嗎?」凜問

「噗..」我忍不住了「哈….怎嚜可能啊,你別開玩笑了」

「是嗎..」凜失望的說,但不久後又恢復了他那燦爛的笑容

「哈,被你發現了,你就當我是你的好朋友吧!」凜說

「你真是一個有趣的人」超好笑的

「是嗎」他回頭對我笑,哥哥,是嗎?還真有點像呢

「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的,你放心吧」告訴別人他們依定會以為我瘋了

「謝謝妳,那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見~」說完,凜就消失了

「真期待明天!」我說,但我還得把神咒練好啦~

「先來試試看吧」我想想看啊,第一個步驟,唸串長爆了的話

「親愛的神主啊,我以您神的使者的名義,請您次與我消滅黑暗的力量」才剛唸完,我全身就被金光包圍了「恩..這的確可以消滅魔界的生物」

之後又反覆練了幾次,我終於可以隨意使出神咒了

「恩..很好~去找哥哥吧,他應該在神白教堂那」

 

+++

 

「殿下,您見到公主了嗎?」死神闇雪蓮問

「見到了,她過的很好」凜露出幸福的笑容

「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您露出這種表情呢」雪說

「您有表明身分嗎?」雪問

「沒有而且我還和他當了好朋友」凜說

「好..好朋友,..哈」雪狂笑

「好朋友是會怎樣啦!」凜臉紅

「您果然還是小孩子呢,竟然和自己的妹妹當起了好朋友」又是一陣狂笑

「閉嘴啦~」王子殿下受不了了

「是您開心就好..哈哈..」王子殿下一臉無奈,而旁邊這位..她快笑到進加護病房了

 

+++

 

「璃,你今天見過什麼人嗎?」湊一回到家就這麼問

「沒沒有啊」難不成他看到凜了

「是嗎」他的眼睛瞇成一條線了

「幹麻這樣看我」太恐怖了

「妳太詭異了,回來的陸上笑容根本沒有恢復,就跟笑到僵的人差不多」湊說

「你想太多了啦~對了,爸爸今天會回來嗎?」我問

「應該不會,他最近很忙」湊說

「所以今天就我們兩個吃晚飯嗎?

「應該吧」他說完就走向他的房間,而我也只好回去自己的房間了

那個凜真好玩,不過我總覺得他和我很像,是錯覺嗎?算了,先來休息一下吧

正當我閉上眼睛,準備進入冬眠狀態的時候,忽然聽到「嗨!好久不見啦!

「ㄟ..誰啊」

「是我啦,凜」

「你怎麼會在這,這實在太恐怖了」神出鬼沒是他的專長嗎?

「我從窗戶近來的啊」他說的很理所當然

「這裡是我家ㄟ」

「喔,抱歉,我來這裡有一個目.的」他一臉認真的說

「是..什麼」很重要嗎

「就是我其實只是要找你去看星星」凜說的一臉無辜,而我卻聽的很火大

「那你可以從正門啊,有必要從窗戶嗎?

「節省時間啊」他說

我汗「算了算了,你先在這裡等我一下」我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晚餐拿上來,朗哥還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你拿上去做什麼?」哥哥問

「這樣方便嘛,我正在練神咒,你不要打擾我喔」說完我又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去

「讓你久等了」我說

「不會啦」凜笑著回我

「你要和我一起吃晚餐嗎?

「可以嗎?」他的眼睛好像在發光

「恩」於是我們就這樣吃了起來,我們聊天文.地理.還有彼此的興趣,這樣真的好像….

「你不覺得我們很像一家人嗎?」他問

「對啊」還真的有家的感覺呢

「走吧,一起去看星星」

「恩」

那天的星星特別美,特別閃亮,我們就在屋頂上,仰望著這片星空

「要是能永遠這樣那就好了」凜說

「是呀」我也這麼認為,曾經有一瞬間,我還把他當成哥哥了呢

「璃,我跟你講個故事吧」凜突然問

ok」好久沒聽了

- 很久很久以前…..

 

                  7章完

 

哈哈,這一張又是新的開始,風格也開始在改變了,這即著重於神咒和兄妹的見面,其他瑣事就隨他去吧~(!),在凜和離見面這段寫的最開心因為我看了都覺得好笑,兩個天然呆遇在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