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會比較晚回來,所以吃完飯就在客廳坐一下吧」我對凜說

此刻,湊正用殺人念波射向我

「喔~」凜回,光波強度又增加了

「老哥啊~你這樣一直盯著我是要怎麼吃飯啊~」我就是要這樣勒~怕你喔

「哼」你這該死的妹妹,他一定這麼想

「啊!」竟然踩我,看我怎麼整你

「凜,這道菜真好吃啊~」說話的同時,我加了一點到凜的盤子

「謝謝」凜回,之後再對湊露出壞壞的微笑,效果不錯,對方已經在冒青筋了

「凜做的好.good job!」我小聲的對凜說

「嘿嘿~」凜也發動攻勢「璃也多吃點」

「謝謝~」湊手上的快好像要斷掉了ㄟ

「啊!」這次換凜的腳受到重創了

「哼」老哥你粉不爽嘛!

「璃~他欺負我」無言

「哥~」你也太像小孩了吧?(說這句話之前請好好反省)

「不小心踩到,真對不起」他『面帶微笑』的說

「璃,怎麼辦?」凜問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時間」我說

「咳咳..」坐在旁邊的闇雪蓮出聲了

「王子,請您不要在玩了」他嚴肅的說

「是~」好聽話的孩子啊!(也請你多多效法)

「我回來了」大門突然被打開了

「老爸回來了?我吃飽了,凜好了嗎」

「恩!

「那就一起去客廳吧,雪也來吧」最後,廚房只剩下湊一人

「哼,你這忘恩負義的妹妹」你在抱怨也沒用啊~

+++

 

「你就是凜嗎?」爸爸問

「是」凜回

「抱歉,最後沒能找到你,我只發現了璃,雖然有派人暗中搜索,但還是

「你不用對我說抱歉,該道歉的是那個聖皇,你肯照顧璃,我就已經很感謝你了..

周圍瀰漫著沉重的氣息,讓每個人都喘不過氣來..

「你也吃了不少苦啊照顧璃是小事,但是現在的你想隻身去報仇嗎?」爸爸嚴肅的看著凜

「關於這件事我無法回答你,就連我自己都還在準備接下來的計畫」凜說

「奉勸你不要輕舉妄動,他不是你能對付的人物,自己好好思考吧..」流露在爸爸的臉上的是..無奈,我懂得..

「我會考慮的」凜說,臉色看起來也好不到哪去

又是一陣寂靜,周圍的氣氛降的更低了

「還有一件事..」所有人抬頭看像爸爸

「歡迎你加入我們」丟下這句話,爸爸又離開了

……

「太好了,凜可以跟我們一起住了!」老爸真是佛心來著啊~

「恩」他怎麼開始流淚了啊?喜極而泣?

「我知道你很高興,但流淚這事還是等你看完自己的房間後再慢慢流吧!

心情大好狀態,請他回家吃飯果然是正確的啊,我真是太厲害了~

「恩!

「雪也一起來吧,先去我的房間,我來告訴你一些事」

「是」雪答

「首先,我們的父母並沒有死,只是處於封印狀態而已」凜的臉瞬間放鬆了

「爸爸還說我們家很大,就算多你一個也沒關係,所以你就不必在意自己會不會是累贅了」恩~看起來很高興

「現在只要把聖皇找出來,並逼他說出來解決封印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全家團圓了」我說

「這樣啊」開始沉思了,幸好他沒說出我要殺了那畜牲之類的話(是你就有可能)

「爸爸希望你和我們一起行動,不要單槍匹馬,一個人去太危險了」

「也是,我本來就打算去找那老頭問清楚了」凜道

那老頭?不會是老爸吧?

「咳咳,是聖皇啦,不是你爸」他笑著說,怎麼每個人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呵,被發現了,我模仿我爸說話的口氣啊」於是我瞬間板起一張嚴肅的臉

「那孩子還真是不簡單啊,竟然想一個人去報仇,思考簡直是直線前進的,就和璃依樣嗎!不愧是兄妹」

「噗」凜笑了,連旁邊的雪都忍不住了

「哈,伯父是這麼說我的嘛?我可是有計畫的,所以應該是我璃聰明才對啊」凜挑眉

真是好欠揍的臉和話啊

「是是,你比我聰明,行了唄?

「行了」無言啊~

「看來你來到一個很棒的家」凜淡淡的說

「是啊」雖然那對父子有時真是他X的可惡

「那雪接下來怎麼辦?」好奇

「我?..我再外面本來就有一間房子,住那就好了」好野人?

「而且我和王子以後就是你的同學了」

「恩恩,我知道你很高興,但後面那句是怎樣啊?」同學?

「要先混入敵陣嗎!順便學一點東西啊!」凜說的可真輕鬆啊,那我還學的要死要活的,是怎樣? (資質問題#)

「是喔,那要小心喔,被發現就完了」聖堂附近可是很多聖皇的眼線呢

「那是當然的」我抬頭白了他一眼

「到學校教我璃就行了,在家我會叫你哥哥」為了避免被發現

「嗚..」位啥要露出一付要哭的樣子?

「太感動了,我第一次聽到你叫我哥哥」他說,還一邊拭淚….

「雪就像現在這樣叫就行了」結束~

「對了,有一件事要告訴王子,既然您的願望已經實現,那契約就無效了」那啥東西啊?

「的確呢~這段時間謝謝你啦,如果當初沒遇到你,我當初可能揪已經橫屍荒郊野外了呢」

「其實當初也只是好奇怎麼會有人可以衰成這樣,才去幫你的」雪笑著說

「呵....」凜乾笑中,他終於說出實話了嗎?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慢慢聊吧,行李等依下會送來」說完,雪就瀟灑的離去了

「我帶你到你的房間吧」其實就在隔壁

「來吧,歡迎來到你的新房間,這都是我做的」為了今天,我可是做了很多努力啊!

天花板上佈滿著星星,中央有著一顆..月亮?,那是電燈,再陽臺附近的壁畫漆成草皮,簡直就是在郊外賞星嘛,哈哈,我真佩服我自己 (夠了#)

「好漂亮喔,就像真的在賞星」凜驚嘆

「是啊,打開窗戶時還會有風吹進來,是不是很逼真呢?

「恩!超讚的,謝謝你」凜的臉上洋溢著笑容,和那個以前冷冰冰的的凜不一樣了,這就是親情的偉大啊~~

「早點休息吧,明天是假日,可以睡晚一點」

當我要關門時,凜還問了我一句

「我是說如果,是如果喔,封印真的解不開了,我們可以待在這裡吧?

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真的不行的話,就住這吧!(包吃抱住ㄟ,誰不要?)

「恩」我回

「是嗎..」我沒有回看他,但我相信此刻的他是幸福的


                                         -待續-

 沒有太多的雜言,就只是平凡的敘述著他們的故事

bb~老實說超羨慕璃有那樣的哥哥的,任你欺負嘛~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森玖月 的頭像
    森玖月

    炸了一年的炸蝦終於出爐@@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