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の廢言

這是第2次辦徵角活動了,這次選角的方式和神的使者不一樣,因為男角女角都是要由單單中選取!

是的,你沒看錯,所以速度快的人就可以搶到好位子,為了避免選角重複,依接到單單我就會馬上把名字填上去

如果你嫌位子不夠好..嘿嘿我一定幫你找,只差你願不願意了,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在單單中發問

例如:一個角色可不可以有2個人? A;可以,我不介意一角有兩人,但是男角女角就不行了,頂多在開出個第2男女主角

雖然有些角色單單上沒有,但是可以自創,那就請各位發揮想像力唄 



 
 切都因這裡而起

 那年我在櫻之丘與你相遇,一起玩耍的美好回憶,至今仍歷歷在目

我沒有忘記你說的誓言,也許那時我們年紀還小,但我深深的相信著......

但現在的你卻無法實現誓言,因為你已經不在這世界上,我所追逐的,只是虛無飄渺的幻影嗎?

也許這麼做很傻,但我仍希望在與你相遇.....




大概就是醬子,說悲情事還好,只是女主角的執著罷了, 結局很可悲嗎?當然是快樂結局啊!

當然我很想寫寫看-悲劇-只能透漏一點點,不然接下來就沒戲唱了咩,櫻之丘,是男角與女角相遇的地點

兩個人是青梅竹馬,兩個人整天玩在一起,小孩子難免會做些令人瞠目結舌的約定,男角竟然說長大後要取女角!

但之後男角因車禍過世了,女角很傷心也很無奈,最後和神做了交易,之後XXXXXXXXX是個秘密!

大綱就是醬子啦,看不懂或有疑問在說唄




色單單 

男角:
銀夜 桐 ( 泮秀 ) /滿/

女角:
雪夜 羽 ( 雪夜 翎羽 ) /滿/

第2男角:昭野 尋 ( 露可)  /滿/
 
第2女角:櫻花夢音 ( 藍月夢 ) /滿/

神: 
席薇娜˙瑞蒂爾特茲 ( 柳月)
(不限制人數)

神使:
呆茶訂 ( 呆茶 ) /滿/  
 

同學: ( 無限制人數)

目前的我只能想到這幾個,歡迎自創,什麼都好,反正是小說,可依超乎常理呀,嘿嘿 





宣傳貼- 語法在6樓


 泮秀贈


開始舔單單 

大名:(真名我會視而不見)

角名:

角職:

個性:

特徵:

行事風格:(可以我自訂)

收/推/引? (擇2
)

宣傳貼: Y/N

備註: ( 例如:你希望他長怎樣,最後的結局之類的) 


單單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