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手勿動(亮刀)

啊啊啊啊,好久木有上來這裡的說,不知道大家都過的還好嗎??

製圖這是有點時間沒碰了,看來退步了啊啊啊啊(看上面那東西就知道)

來談談我的高中生活吧,也許可以當作別人的參考(不可能)

那就開始羅~~

恩恩,一開始和同學都不熟所以我都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被別人認為我很安靜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我只是比較慢熟而以好ㄅ好(請對當事人說好嗎)

第一次段考嗎....可以說被烤成全熟,國中最擅長的社會科只有歷史還活著

到了高中嗎...沒有特別喜歡的科目,因為每科都要考試

面段段考覺得他好煩,但是沒辦法

看到我現在的成績我常常想我的學測要怎毛辦??除了寒假趕快補救好像沒有其他辦法了

2段數學進步小小的高興了一下,但是歷史退步了...自己大概知道原因ㄅ

平時都是靠彈琴來抒發壓力,不過最近這種機會好像越來越少了...

社團進了一個夢寐以求的,但加入之後才發現其實也還好,真是有夠矛盾的

,不知不覺變成一個一直發牢騷+自己吐槽自己的人,心裡覺得好頹廢

運動會和2年級3年級的學酒一起瘋覺得好高興,自己從來都沒有那麼高興過

因為收入來源緊縮現在變成一個正在等新年領壓歲錢的阿呆

明年也希望能平安順遂的過去我知道這理想小的有點可悲啊啊啊啊啊啊(自重)

等我的聖誕/新年賀卡喔~(這句話應該排在廢言前面對吧A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