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重點是在字嗎?(不確定XD

+約定

「哼哼,終於來啦~」銀髮男子道

「有那麼想知道答案嗎?」我嚴重的懷疑這傢伙是S!

「當然囉~」男子道

「你聽清楚啊,我是絕對不會把我哥交給你這種來路不明的家伙!」雖然它有時候真的很欠打

「蛤?我還以為你會選第2個呢」勝皇面露遺憾的說

「那還真是抱歉喔~」超S先生

「等等,你是誰??」诶?終於發現了,是嗎?

「我?天因璃啊!」有什麼問題嗎?嘿嘿

「不對!和之前的感覺不一樣」感情你都是靠感覺認人的嘛?

「感覺啊~這麼快就把我忘了?」難道我給人很遜的感覺嘛?

「這語氣你是那位!」別激動,孩子

「終於發現了!」反應遲鈍!

「什麼啊!名字沒改,個性也沒改嗎!但你現在有戀童癖嗎?變成小孩了」

「月華!你有種就再給我說一次!你才有戀童癖吧?都計歲了還這副妖孽樣,我的個性是怎樣啊?」太久沒看到我了,想重溫舊夢啊(你少噁了)

「還是那麼陰險啊~論小人,我可不及妳喔!」月華笑著說

「你怎麼會下來?祂命令你的嗎?」太可疑了

「是我自己要下來的,你離開後,你的工作就變成我的,結果你每天過得這麼song是怎樣啦!」月華抱怨

「哼!我可是被氣下來的!也不想想是誰的錯!

「找你可費了我ㄧ番功夫,我用了很多方法才把你帶出來沒想到..人不見了,我還變成壞人!」現在跟我抱怨有啥用?

「你是怎麼變成聖皇的啊?」原來他早就找到我了= =

「不小心被人類看到,然後就說什麼神蹟之類的,之後就變成這樣,我很無奈」我也是,不只你

「那我的父母?」好像有做約定?

「恩?他們本身就被咒術束縛,就算不封印他們,迎向死亡也只是時間問題,但未了讓你看他們,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啊」請不要露出一附用心良苦的表情

「那我爸爸說的….」那些都是假的?

「討厭啦~那明明就是你們自己誤會了,我卻要讓事情繼續發展,我不要當壞人,不要不要……(回音)」位什麼你們每個人都要讓我可憐的心臟受到驚嚇?

「你以為在拍戲嘛?」嘴角抽搐

「那湊的事呢?」不會也是你『劇情』的一部份吧?

「那個啊~俗話說世界上難免會有幾個和自己長的很像的人嗎?」他一臉無辜的說

「敢騙我啊~很有勇氣~」下一個被整的就是你!

「話說回來,你怎麼會發現我啊?」戀童癖啊!(狂笑)

「你自己想啊!」一想到自己都是在配合這傢伙的『劇本』就很不爽!

「別生氣嗎~(撒嬌)你要跟我回去了嗎(眨眼)」你賣什麼萌啊!你的設定不是應該是S?

「回去?你自己回去!我要回家了!

「那我也要留下來!」月華

「誰理你!

「不要走嗎~(撒嬌)我還會來找你喔!」又變成大叔了,你今天人格分裂嗎?

「還來?」我最受不了你這種人了啊!

 

+ 起點

「欸~你說為什麼神界只有我們兩個啊?」工作一堆,還有隨時爆肝的可能

「璃,你為什麼這麼覺得啊?」旁邊的月華問,而我是….神身邊的得意神使啊!(為什麼只有你自己被誇大= = )

「你每天做一樣的工作都不會無聊嗎?」我才不信呢!(咳咳,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乖寶寶的)

「還好啊~」什麼!這麼淡定!

「但我覺得很無聊ㄟ!」每天就只有工作

「那我們去問神吧!」大哥,你吃錯藥嗎? (又一個天然呆的孩子(欣慰)

「不可以啦!」不用問也知道她會說什麼..(嘟嘴)

「是喔..」不是嗎 = =

我們口中的神,就是那位,是創造我們的人,是宇宙的中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其他兄弟,連他本人我ㄧ瞇瞇也沒看到!

打從有意識開始,就只收到工作的命令!但是有一天,我問了月華一個問題..

「你有去過人間嗎?

 「有啊上次去人間辦事情,挺熱鬧的!」月華說

「真的嗎?我也好想去喔!

「不可能啦!!

「為什麼!

「因為你一去救回不來了啊!

……」無言以對(因為他說的事事實啊,哈哈)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偷偷的跑去人間,結果,被抓回來了(這不是早就應該的事實嗎?)

「孩子,你一心想要去人間,你知道那樣做的後果嗎?」神問

「不知道!但我就只想去看看嗎!

「犯了錯就該被懲罰,你就好好冷靜吧!

就這樣,我被關緊閉了(黑畫面XD)

至於最後我未什麼會在人界呢,那都是多虧了月華(看看你,還常常欺負人家)

「璃,你快走!」那天他拉著我跑出了那個牢籠

「那你怎麼辦!

「難道你想一被子被關在這裡?」月華問

「不想..但你..

還沒說完,我就被推下去了,但是也多虧他,我才能體會到這麼多事物,有親情,還有友情(可惜沒有愛情,…)

我打從心底,感謝他…(當然,表面上還是要S) 



+親子對話+

璃:為什麼只有我的設定是S啊!!
蝦:ㄜ....我也不知道欸...
璃:你去吃土啦!最後一句話是怎樣?沒有愛情?
蝦:本來就是這樣嗎(眼神漂移)
璃:你特別送月華來陪我是不是?留著自己用啦!(某人傷心的蹲著)
蝦:你看,你把人家用哭了,所以你本來鳩是S嗎!(撇清關係)
璃:= =我說..那個神到底是誰啊!蛤!
蝦:ㄟㄟㄟ,我發現我還有事,先走了~(逃之夭夭)
璃:我看那根本就是你吧!!世紀大懶蟲
(我現在耳朵好癢)


打完這2,我也差不多被女主角扁爆了,別這樣嗎!我只是一隻可愛的炸蝦,(妳滾#)這樣真的結束了吧~(感嘆)寫到現在已經有一年了呢!我發現我真的很會拖稿()

真的很謝謝來看這個作品的人,不管你是路過,還是不小心點到(= =)

我知道我很廢啦~~我要對你發射炸蝦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