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前一片漆黑,死了嗎?不是,還看的到東西,挺模糊的

「醒了嗎?小東西」這聲音是誰的啊?有點耳熟..

「披風男!」是他綁架我?

「呵!我是聖皇啦,『請』你來,只是要問你幾個問題而已」多嚜意味深長的笑容啊,聖皇,不就是敵人嗎?我的一世英明不會在今天毀在他手裡吧?(演哪齣的啊!)

「問題?」吞口水

「恩,我就當你懂了啊,首先,你是攸的孩子吧?哥哥是深谷凜,目前寄住在雷神格西家對吧?」大叔,你中情局派來的間諜的嘛?對我們家可真熟

「攸?」裝傻中

「可別說你不知道啊,我就當你認了,最後一個問題」才2?有必要把我綁來嘛?

「你們要打倒我吧?」我的瞳孔收縮了一下

「你..

「怎麼知道?你們在做的每一件事我都知道喔」他笑著說

「怎麼可能!」竟然被反將了一軍

「我誰?聖皇啊!會有我不知道的事嗎?」他大笑

目前我只有乾瞪眼的份,他誰,聖皇啊!全大陸的人都知道這聖皇是神經病!

「想解開封印,就必須打倒我,你們行嗎?」他說,眼中還帶點鄙視

「有什麼不行的,團結力量大!」我就不信十打一不會把你打成蜂窩!

「呵!那你看完我這張臉後,還要繼續嗎?」話畢,他把面具拿下,那張臉是

「湊!OMG!今天受到的驚嚇實在太多了,我怕心臟撐不下去啊!

「驚訝?不是很討厭他嗎?,人類!」他滿臉不屑的看著我

「為什麼?」聖皇了不起啊?

「那個湊可是我的分身喔,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可以感應的到,最可笑的是,他竟然不知道啊」他右大笑了幾聲

「瘋子!

「瘋子?隨你怎麼享,只要我死了,分身也會跟著消失,這是你們要的結果嗎?也對,一命換2命」

「可惡!」你竟然比我還小人 (眾人嘆)

「給你三天時間,要給我答覆啊,今天,你就好好回家團聚吧」說完,他消失了

 

回到家時,每個人都很擔心我,雖然只是靜靜的抱著我,但是心意傳達到了,很溫暖

把今天的是從頭到尾說一遍後,果然,每個人的臉更沉重了,湊設很無奈,也很生氣

「那麼湊就是關鍵了」爸爸半開玩笑的說

「是啊」湊回

「璃,你和凜的決定呢?」爸爸問,壓力啊~數雙眼睛盯著我

「咳咳..還有別的答案嗎?當然是湊留著啊!對吧,?」我看向凜

「恩(大力點頭)雖然我和他一見面就吵架,但他不在我會很困擾的」因為沒人陪我吵架

好久不見的雷射光再度射向凜

「我是你的玩具嗎?」湊生氣的說至於湊本人完全無發言權,讓妹妹我來為你默哀吧~

氣氛又暖了起來,最後,湊還問了我一句「能救你父母,為什麼不要」

「因為你是我哥啊~」我真是偉大啊!(臭屁的性格還是沒改)

「白痴」他回我一句

「你妹難得說了一句這麼感性的話,你難道就不能露出感動的表情嗎?」接下來,我收到白眼數枚

「他真的是你妹嗎?」湊問凜,個性差真多

「你說呢?」凜苦笑中

「欸!那是什麼意思啊?」答案不是肯定句嗎?

「沒什麼!」兩人異口同聲,奇怪,你們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了?

 

「小東西,你來啦~」披風男說

「答覆呢?」他笑著問

……

+++

「璃,你快點起床啦」外頭,一個男子大叫著

「好啦~快好了」眼前這位是起床氣特重的女角

「你好慢喔~今天是你的就職典禮欸!」凜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昨天因為太高興了,所以睡不著咩」你那是什麼臉啊(請自行想像,就是那種鄙夷的臉喔~)

又走了幾分鐘的路之後~

「太慢了!」在我面前的是聖皇= =

「您好啊!」快速思考逃亡計劃中

「哼,快去!」甩袖,閃人,真是乾淨又俐落啊~(馬屁拍的可真響啊)

『下一個,生命之星,天音璃小姐請上台』

「是!」總算來到這一天了,從屁孩時期就妄想這一刻啊(請回顧遙遠遙遠的過去)

『由聖皇頒發證書』排場可真大啊!我受到太大的驚嚇了

「我在此宣布,天音璃,通過嚴厲的訓練,已經可以獨當一面,成為守護他人的英雄,在此,請你發誓!

然後,我屈膝蹲下,發誓「我,天音璃,在此,必用一生全新守護大家」但希望在我接手前,他不要被隕石撞碎才好(你知道的嘛~他們粉脆弱滴)

下台後,凜問「璃,你到底跟前聖皇說了些什麼啊?」某人好像也很有興趣

「我就說,以後和他一起整湊,他就答應了」厲害吧?

」烏鴉飛過

「天音璃!你死定了!

 10 年後 -

「我要當,我要當,拜託讓我當啦!」出聲的是一個小男孩

這裡是,聖堂,眾星之首的聚集地

「拜託,走了一個,又來一個,有完沒完啊?」坐在高處的聖皇撫額

「那屁孩怎樣?有夠囂張的!」一個女人道

「璃,你以前就那樣啊!」凜說

某人很不滿,自己竟然被拿來和一個屁孩比,那小孩似乎感受到她的目光,也轉頭對她咧咧一笑

「慘了,是他!」看什麼看啊你,看我瞪爆你!(有押韻=w=)

「現在,我宣布,由生命之星的負責人來教導他,有異議嗎?」聖皇問

」眾人皆靜,大家可是完全同意啊,誰不想看這齣戲?

「有!我有!」哪有人這樣啊重人轉頭看向她

「我不要!誰都好,就他不行!

「咳咳..請注意禮儀,還有,『你沒有發言權』」這絕對是報復!*100

聖皇淡淡的說,但眼神明顯流露出「是你活該,終於體會到我的感受了吧?

那小鬼聽完後,笑的更燦了啊!

「不,我不接受,辭職,我要辭職!」我才是當事人吧?

「散會」司儀喊

「ㄟ…..」璃也喊,但是那裡只剩他一人

「先來向老是打聲招呼啊~我叫月華,請多多指教」話畢,鞠躬

「誰管你叫什麼,擬依家子都不關我的是啊....(無限回音)

就這樣,一段故事結束,接下來又是新的開始,傳說會一直被流傳,新的故事會一直被創造,故事永遠不會結束,只是主角換人罷了()

 

            The end 

終於把它給結束了(汗),仔細想想,從去年徵角到把他打完也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你太混了#) 

也許我寫的都是老梗吧,所以到現在沒幾篇是滿意的(遮面),找個時間把它做修正好惹(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三年級之後就不能常上無名了,所以櫻之丘可能得等到會考完了啊(成長必經階段(心酸)

感謝你今天來看這篇文章,你說你看不懂也沒關係(淚奔),你肯進來看我就該偷笑了(自嘲中)

之後會有番外篇,還有角色統整,到那時,才算是真正的結束吧

bb暑假我會把他搞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