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已發XD

唉唉,最近為了升學的是一直往市區跑,雖然說中了第一志願,不過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就是了

八月有入學考,其中要分語文和科學班啊,兩班個收30個人,全校一年級有300多個人,看來我

又要閉關修練了啊= =,語文班最注重英文,但是我的英文...不算太差但也不算很好,科學班注重理化

雖然說也蠻有興趣的,但是我霸叫我去考語文班...其實語文班也不錯啦,可以學日文也有交換學生會來,

重點是高二時有機會可以去日本的姊妹校!!!!!!!(超重點)人生活著就為了這一個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從會考玩到現在根本都在混...不..應該是好好放鬆才對!!昨天看了報紙,然後就有那麼一點不爽.....原來我的成績

可以去讀第一志願啊....結果我最後保險起見把第2志願改成第一志願,現在也沒那個心去準備特招了,所以說嗎...

把握當下看淡一切吧...至少我還有學校讀不是嗎??我們班的某X,因為分數太低了,所以5個志願都沒中,孩子,我來為你默哀...

不過放榜完的心境也挺神奇的,想想從國2就在想自己會考的事,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再來自己就考完試了,感覺國中現在離自己好遠

ㄚㄚ,他們這週考試,來位正在努力的人祈禱一下吧 (((*°▽° *)八(* °▽°*)))♪

阿哈哈,用IPAD拍的,畫質不怎麼好,老實說這是處女座,在國中這段期間都不怎麼畫畫,但是把雜誌當畫冊來買這件事真棒!!(#

我如果荷包允許的話會買PSP的雜誌來看,當然,我家沒有PSP這件事是最神奇的(≖‿ゝ≖)✧

之後會嘗試尚墨線和上色,上面那張畫得是十三支演義裡面的曹操大人,超讚超讚超讚的(#)

不過被我改造之後....變成不知道哪裡路過的大哥啊XD

好吧,繼續努力....畫畫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困難的.....

有時候休息一下是好事,但如果只是一位逃避,問題只會魚來愈大,試著和別人抱怨一下,心情會好一點

不過...上了高中...全都變成陌生人了,得努力和大家相處啊啊啊啊啊啊啊(撞牆)

十三支演義 -2  

曹操大人真顏啊,真的....超讚...有興趣可以到網路上找找其他人的心得,看到他們打得我都快笑到送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