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這裡是森玖醬子,辦完活動之後就懶了(癱)完全沒有製圖的慾望(那上面那張是神馬?)

嘿嘿,上面那位是我兒子啊,偷有沒有很可愛??要綁架他依定要跟我這個做媽的說一下(自重)

暑假真的是一個很無聊開始,但開始上學又會懷念暑假恨不他趕快來,真的很矛盾呢(# ̄▽ ̄#)

現在每個禮拜都期待著排球少年的更新,黑研真的超絕配的啦!!!(尖叫#

最近小說中毒,因為我都是看穿越的,最近又被啟發,所以開始碰很久都沒做的事,嘿嘿就是畫畫

仔細想一下國中三年幾乎都沒畫過畫啊,每天腦袋都被課本的東西填滿,不過美好的國一時段我有充分利用啊ヽ(o’Д`o)ノ(其實這人每天都在看小說

然後現在很閒,開始拿著比在那邊亂畫,可是化的都是古風,而且特定性別都是男的

現代的還不太習慣,所以產圖都是古風派,用想的都覺得很帥啊(畫出來是一回事

然後開始查一堆古代衣服的資料,只是不知道為甚麼會開始看到木乃伊 的照片(看到好奇就給他點下去

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漢服,而且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規定,裡面有中衣,深衣,....穿了那麼多都不會嫌熱,還留長髮,脫衣服的時候一定很麻煩(千萬不要想歪づ(・ω・)づ(你這黃色廢料

來說說上面那張圖ㄅ,其實那是畫在覆描紙上的,原畫被我拿去圖水彩,然後又怕被我毀了所以才畫在覆描紙上,其實我畫畫很渣的

因為小說中毒,搞得我現在竟然想寫,然後又去找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可是我是三分鐘熱度那種(笑)

DSC06930  

因為光線緣故所以他看起來黃黃的,我很久沒碰水彩了,大概一兩年吧,國一的時候被老師拖去畫輔導試辦的活動,那麼大一張叫我一個人畫,圖水彩塗到快中風

上面那張就是被我毀了的原畫,我很慶幸自己有在備份一張啊

老實說現在是空窗期,也就是我專門發呆想未來的時間(#)

8月份我們學校有入學考(其實只是分班考,但學校堅持是入學考)

因為有去補習,所以老師有印其他學校的考題給我們,我最弱的就是數學了

拿到之後發現有些根本不會,結果只好拍照傳給國中同學看,請他幫我一下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怠惰,會考時的動力完全消失了,很討厭現在的自己醬子....

所以現在正在努力改善..不過因為每天睡到自然醒浪費掉一些時間啊...

DSC06926  

原圖+草稿ww

DSC06929 

第二個還指,昨天畫的,我好想把它用正(拍桌

我會依著這股熱情產一堆穿古裝的圖www

有機會真想穿穿看啊,最好是在冬天(夏天我會變烤蝦

下次來畫一張排球少年的圖看看(布丁先生ww

最近free也出第2季了,哈魯變成美人魚的樣子真可愛

不過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自我介紹的橋段啊啊啊啊啊啊

DSC06927  

正面有加字的,不要問為啥放兩張(占版面

最後是.....葛格和抵笛的照片(笑

DSC06928  

多麼溫馨的畫面,有木有?(沒有

下面是宣傳

https://www.facebook.com/moritsuki

這是我的粉專,不過是音樂的,人家有放影片在上面ww

 
【鏡音リン】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 Piano ピアノ 】【森玖】
最近剛辦的,上面那個連結是最新錄的,對音樂有興趣的歡淫你(笑)
順便案個讚(#)
 
排球7  
最後附上這張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玖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